翱捷科技(688220.SH)聘任周璇为总经理

  智通财经APP讯,翱捷科技(688220.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保家先生为更专注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新市场开发与规划、研发方向布局、资源整合、公司治理等董事长职责,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兼任的总经理一职。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戴保家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戴保家先生的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变。

  公司于2023年3月3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同意聘任周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