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阜博集团(03738)绩后涨超7% 全年归母净利润4200万港元 同比扭亏为盈

  智通财经APP获悉,阜博集团(03738)绩后涨超7%,截至发稿,涨5.76%,报3.49港元,成交额2384.6万港元。

  消息面上,阜博集团披露2022年年报。业绩期内,公司营收14.4亿港元,同比增长110%,实现营收连续三年翻倍增长,净利润5810万港元,扭亏为盈,经调整EBITDA约3亿港元,同比增长163.9%。

  此外,意大利个人数据保护局宣布,因其出现了用户对话数据和付款服务支付信息丢失情况,从即日起禁止使用CHATGPT。中航证券研报认为,AIGC催生出新型网络与数据安全防护需求,Al+安全的模式也将给出应对措施。据悉,阜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资产保护与交易服务商,凭借领先的“水印+指纹”技术,其能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内容保护解决方案,并助力内容方IP产权价值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