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国海外发展(00688)涨超6%领涨内房股 “带押过户”全面推广 已有超百城出台相关政策

  智通财经APP获悉,内房股早盘涨幅居前,截至发稿,中国海外发展(00688)涨6.54%,报20.2港元;新城发展(01030)涨5.91%,报2.15港元;时代中国(01233)涨4%,报078港元;碧桂园(02007)涨4.07%,报2.31港元。

  消息面上,3月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便民利企服务的通知》,对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作出全面部署。这意味着,“带押过户”从地方性政策走向了全国化、常态化和全面推进的阶段。根据中指监测数据,2022年以来全国已有超百城出台二手房“带押过户”政策。

  而据中指研究院报告显示,3月楼市成交量同环比均大幅上涨。一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73.0%,二线整体环比上涨54.7%。该机构预计,二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平稳态势,但城市分化行情仍将延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