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连成科技集团(08635)一度大涨逾30% 附属拟600万港元收购Sino Heritage Global60%股权

  智通财经APP获悉,连成科技集团(08635)一度大涨逾30%,截至发稿,涨21.82%,报0.67港元,成交额252.36万港元。

  消息面上,连成科技集团公布,3月29日,卖方(Team Excel Holdings Limited)与买方(为公司全资附属)订立买卖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公司(Sino Heritage Global Limited)已发行股本的60%,总代价为600万港元,并受买卖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规限。

  公告称,考虑到集团与目标集团的业务、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增强盈利能力及集团持续在中国扩展及探索商机,董事认为,目标集团的业务为集团提供扩大业务规模及开闢收入来源的绝佳机遇,而投资目标集团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