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康龙化成(03759)涨超6%领涨CRO概念 机构指医药外包产业去年业绩靓丽 有望继续享受发展红利

  智通财经APP获悉,CRO概念涨幅居前,截至发稿,康龙化成(03759)涨6.02%,报35.2港元;凯莱英(06821)涨3%,报98港元;药明生物(02269)涨2.15%,报47.5港元;泰格医药(03347)涨2.06%,报71.95港元。

  湘财证券近日研报表示,整体板块看,医疗服务板块年初在新冠乙类乙管之后“复苏”势头显著,从近期多家CXO公司发布的2022年业绩来看,医药外包服务产业2022年业绩靓丽,当前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此外,结合老龄化的趋势,医保继续开源节流仍是趋势,药械产品竞争格局将成为投资中的重要考量因素,整体利好“创新”产业链,而直接受益的医药外包服务产业也将继续享受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