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鸿腾精密(06088)午后涨近18% 汽车电子业务今明两年将陆续实现放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鸿腾精密(06088)午后涨近18%,截至发稿,涨13.85%,报2.22港元,成交额1.01亿港元。

  中金此前表示,智能手机业务整体表现稳健,伴随着2023年北美大客户充电线材接口的潜在更迭,认为新产品或在单价端略有提升,基于鸿腾较为稳固的市场份额,预计其智能手机业务今年按年增9%至13.8亿美元。中金补充,汽车电子业务持续构筑公司第二成长曲线,预计其汽车电子业务今明两年将陆续实现放量。

  招银国际此前表示,重申鸿腾精密“买入”评级,Prettl公司收购方案的影响反映在模型当中,并由于“3+3战略”加速推进及各业务线利润率显著回升,目标价上调至2.66港元。展望未来,该行对公司“3+3战略”实施充满信心,TWS产品潜在订单与Prettl收购计划将成为FY2023/24E主要成长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