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和黄医药(00013)午后涨超5% 启动HMPL-453及赛沃替尼研患者招募

  智通财经APP获悉,和黄医药(00013)午后涨超5%,截至发稿,涨4.28%,报21.95港元,成交额7351.08万港元。

  和黄医药公布,经咨询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并达成一致,计划启动现正进行中的HMPL-453用于治疗伴有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FGFR)2融合的晚期肝内胆管癌患者的II期临床试验的注册阶段,若取得积极结果,该注册阶段的数据或可用于支持将来的新药上市申请,注册阶段的首名受试者已于2023年3月接受给药治疗。

  此外,和黄医药在咨询国家药监局后亦达成一致,启动赛沃替尼在中国用于治疗伴有间充质上皮转化因子(MET)扩增的胃癌患者的II期临床试验的注册阶段,若取得积极结果,该注册阶段的数据或可用于支持将来的新药上市申请,注册阶段的首名受试者亦已于2023年3月接受给药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