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电视广播(00511)尾盘涨超6% 此前宣布加码淘宝直播 引入更多旗下艺人入淘开播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视广播(00511)尾盘涨超6%,截至发稿,涨4.32%,报9.18港元,成交额3948.15万港元。

  消息面上,TVB宣布将加大投入力度、引入更多旗下艺人上淘宝开播。行政主席许涛表示,与淘宝合作带货正处于早期阶段,目前难以精确地判断对集团财务的影响,但认为发展空间大,内地亦有需求,公司有大量艺人和IP,亦在在节目内容值入广告元素。

  据悉,3月30日,TVB开启第二场直播带货。淘宝直播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第二场“TVB识货”直播吸引了超过690万人次观看,总成交额高达7320万元,是第一场直播成交额的三倍多。业内人士认为,首场直播对股价的拉动效应愈发趋于平缓,此后需观望直播带货的长期成绩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