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本由122亿减至1.05亿!阿里相关人士回应:网传“杭州阿里巴巴应监管要求减资”消息不实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22亿人民币减至约1.05亿人民币。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9日,张勇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由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对此,阿里相关人士回应:网传“杭州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监管要求减资”消息不属实,系公司正常工商登记变更。

  据了解,3月28日,阿里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根据方案,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将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菜鸟、国际数字商业、大文娱等六大业务集团和多家业务公司。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将分别成立董事会,实行各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董事会领导下的CEO负责制,阿里巴巴集团则将全面实行控股公司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