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将2023年布油价格上调至85美元 北美及南美产量将抵消OPEC+减产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佩克最近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石油产量削减120万桶/日,这导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2023年的油价预测上调了2.5%。尽管如此,预计今年美国家庭汽油成本将低于去年。

  EIA周二发布的4月短期能源展望显示,预计2023年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平均为85美元/桶,比3月份的预测上涨了3美元。

  尽管计划减产,但全球液体燃料(包括汽油、柴油和航空燃料)的产量预计仍将在2023年首次超过1.01亿桶/日。

  EIA署长Joe DeCarolis表示:“欧佩克+减产肯定是影响重大的,但我们预计全球产量的增长,尤其是北美和南美的产量,将抵消这些减产。我们预计,今年全球石油产量和石油产品需求将相对平衡。我们4月份预测的最大风险是经济增长低于预期,这将限制汽油和航空燃料等燃料的需求增长。”

  EIA还发布了一份关于夏季汽油价格的报告,其中包括汽油成本如何影响家庭在汽油上的支出。

  今年夏季,美国汽油价格预计平均约为每加仑3.50美元,并在6月份达到每加仑3.60美元至3.70美元的峰值。预计2023年美国汽油产量的增长将超过消费的增长,这将导致汽油库存同比增加、价格下降和出口增加。

  DeCarolis表示:“在我们调查的油价案例中,我们的模型仍然显示,美国家庭的平均汽油支出仍低于去年。”

  今年春季美国煤炭发电量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7%。在过去的12个月里,美国约有5%的燃煤发电产能退役。天然气价格也将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这将导致今年春季煤炭发电的经济性下降。

  DeCarolis表示:“与去年夏季相比,天然气价格的下降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增加应该会取代今年夏季的发电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