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海昌海洋公园(02255)高开逾6% 与沙特投资部合作 研究文旅业态有关投资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昌海洋公园(02255)早盘高开逾6%,截至发稿,涨6.59%,报1.78港元,成交额86.86万港元。

  消息面上,海昌海洋公园公布,集团已于近期与沙特投资部签署无法律约束力合作备忘录,双方之间将建立合作关系,研究集团于沙特发展与文旅业态有关的投资机会,包括海洋公园、水族馆、IP主题公园、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家庭娱乐中心、度假酒店、科学研究及教育中心等。

  董事会认为,此项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集团首次在海外与国家级投资部门的合作,标志着集团在海洋文旅开发及IP运营方面得到国际认可。此项合作,将凝聚双方优势资源,在开发的过程中,逐步输出集团海洋及IP运营双驱动战略优势,树立集团的国际化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