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奖励154名员工股份,价值8.83亿港元!名单包含俞敏洪、孙东旭、尹强

  金融界4月12日 4月11日晚间,港股东方甄选公告,向154名合格参与者(承授人)授出股份奖励3045.9万股。按照东方甄选当天收盘价29港元计算,本次股份奖励总价值约8.83亿港元。

  公告显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以及东方甄选高管孙东旭、尹强均在此次股份奖励名单中。不过,公告并未披露董宇辉等核心主播是否囊括在其中。

  此次获得股份奖励的3名高管中,孙东旭获得的股份奖励最多,共300万股,按照4月11日收盘价计算,价值高达8700万港元。

  此外,俞敏洪获得150万股,尹强获得60万股,价值分别约4350万港元、1740万港元。7.4亿港元。

  平均下来,每位参与的员工将获得市值为487万港元(约合427万元)的股票。

  截至目前,东方甄选股价涨1.72%。

关键词阅读:东方甄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