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洪九果品盘中临时停牌,停牌前跌20.68%

  港股洪九果品盘中临时停牌,停牌前跌20.68%。公司此前拟折让20%配股融资3.45亿港元。

  洪九果品(06689.HK)发布公告,2023年4月12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前),公司与联席配售代理(中金公司及招银国际)订立有关按配售价每股H股23.60港元配售最多1496万股新H股的配售协议。联席配售代理(作为公司的联席配售代理)将于配售期尽最大努力促使不少于6名承配人(专业、机构或其他投资者)按配售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认购配售股份。

  配售股份约占现有已发行H股数目的1.60%,约占于该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07%,及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的H股数目的约1.58%以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06%。

  假设所有配售股份获悉数配售,配售最高所得款项总额预期合共约为3.531亿港元,而配售最高所得款项净额预期合共约为3.447亿港元。配售全部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强化水果供应链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配售募集资金到位后,将增强集团的资金实力,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水果供应链及补充流动资金,能够让公司在下游销售端拓展客户和网络,在上游采购端加深布局及锁定优质水果,从而不断强化公司“端到端”的水果供应链,提升市场份额,提升集团市场竞争力及综合实力,促进集团长远健康及可持续发展。配售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

关键词阅读:洪九果品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