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迟迅及商羽因集团内部工作分工及职责调整的原因已提呈辞任公司执行董事

摘要
融创中国港交所公告称,迟迅先生及商羽先生因本集团内部工作分工及职责调整的原因已提呈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

  金融界4月13日消息 融创中国港交所公告称,迟迅先生及商羽先生因本集团内部工作分工及职责调整的原因已提呈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

  昨日晚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复牌指引已满足,将在4月13日上午9时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截至今日收盘,融创中国跌超55%。

  根据复牌公告,融创分别在去年12月、今年3月底完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2022年中期及全年业绩,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财务业绩均完成刊发。

  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底融创资产总额约10902亿元,2022年收入967.5亿元。同时,在已完成境内债重组之后,融创约百亿美元规模的境外债重组,也已发布正式重组方案,并与持债金额超过30%的境外债权人小组达成支持协议,预计方案将会顺利拿到超过75%的同意票,届时清盘呈请也将被撤销。2023年1-3月,融创累计交付近4万套、面积超600万平方米;同时,融创一、二批次保交楼专项借款累计落地超150亿,有多个项目获得保交楼专项配套贷款。

关键词阅读:融创中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