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财富本月无法按原标准兑付!恒大地产新增被执行4.75亿、累计超370亿,未能清偿的到期债务累计逾2700亿

  5月31日,恒大财富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9月以来,公司全力推动资产处置筹措兑付资金,共完成20期兑付,并于今日进行本月兑付。因公司资金回笼情况不理想,本月可用兑付资金不足,无法按原标准兑付。公司将继续推动资产处置,努力筹措兑付资金。

恒大财富:本月可用兑付资金不足 无法按原标准兑付

  恒大近期依然是“麻烦不断”,日前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涉及重大诉讼及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等重大事项的公告,截至2023年4月末,发行人标的金额3,000万元以上未决诉讼案件数量共计1,426件,标的金额总额累计约人民币3,495.53亿元。截至2023年4月末,发行人涉及未能清偿的到期债务(不含境内外债券)累计约人民币2,724.79亿元;此外,截至2023年4月末,发行人逾期商票累计约人民币2,459.87亿元。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30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约4.75亿,执行法院包括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法院等。恒大地产集团目前被执行总金额超过370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5月30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约4.75亿元,涉及票据追索权纠纷等案件,执行法院包括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法院等。目前,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383亿元。

  近日,恒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5000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23年5月9日至2026年5月9日,执行法院为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键词阅读:恒大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