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中食民安董事会主席王雷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

  金融界6月1日消息,以实际行动表达传递其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和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中食民安董事会主席王雷先生拟以个人名义增持股公司股票。

  中食民安控股有限公司是于2022年9月正式宣布完成港股上市,股票代码08283.HK,被誉为“港股预制菜第一股”。从2022年年报数据显示,去年公司的预制菜收入,已经占到公司总收入接近10%的水平。

  而在发布此次增持公告前的5月中旬,中食民安还发布2023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6.80万新加坡元,同比增长20.82%。公司业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公司在国内预制菜产业赛道的深度布局。

  王雷先生表示,公司目前的股票成交价并未反映出投资者所感受到的业务前景,所以此时是增持公司股权的好时机。此外,王雷先生认为,公司具备提供预制菜产业发展技术服务能力,未来将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在遵守适用法律及监管规定下,王雷先生不排除于日后或将在合适时进一步再增持公司股权。

关键词阅读:经营业绩 中食民安董事会 王雷 增持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