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回应

  6月1日多名网友反馈,苹果App Store搜索及页面显示百度网盘App已经从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弹窗显示“不再提供百度网盘,开发人员已从App Store中移除此App”。

  据媒体1日证实,百度网盘App无法从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到,输入“百度网盘”仅能搜索到百度网盘青春版,从已下载App处点击百度网盘显示无法连接网络。

  百度网盘回应

  1日傍晚17时,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已经在紧急沟通中,请耐心等待!可以先在百度App小程序端使用我们的网盘。”

  随后,百度网盘补充称:“百度网盘最新版本正在升级优化,导致暂时无法在苹果App Store中下载,很快会恢复正常,已经安装了百度网盘App的用户不影响正常使用。感谢大家的关注和信任。”

  百度网盘回应

  有网友表示“正常,不影响使用”。也有人表示,“快和苹果沟通,我要用”“快点啊,着急用”“吓死,还以为你跑路了”。

  百度网盘回应

  百度网盘回应

  1日晚,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再做回应:百度网盘最新版本正在升级优化,导致暂时无法在苹果App Store中下载,很快会恢复正常,已经安装了百度网盘App的用户不影响正常使用。

  百度网盘回应

  2日,在苹果App Store中已经可以搜索到百度网盘,可以进行更新和下载。

关键词阅读:百度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