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富瑞:ASM太平洋(00522.HK)首季订单胜预期,目标价137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ASM太平洋(00522.HK)公布去年第四季业绩,合符预期。富瑞指,ASM太平洋于今年第一季订单优于预期,主要受惠于传统产品势头带动,例如:LED及CIS等;来自汽车及工业市场的SMT解抉方案业务需求;高频宽密度包装及新周期 下的精准组装的升级科技解抉方案。
该行又指,第一季订单表现录得按年高单位数至低双位数字增长,反映第一季收入按季增长为跌5%至升2%,优于市场预期跌5%。管理层预料毛利率按季提升,与去年第一季相若为40%,而运营性支出与销售比率仍高于20%。富瑞相信,来自汽车、LED的需求反弹,以及记忆体及升级包装的机遇,将会缓和智能电话业务的疲弱。富瑞表示对ASM太平洋于上半年前景乐观,重申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37港元。
ASM太平洋(00522.HK)现报119.6港元,涨幅0.67%,暂成交1.53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85.9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