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002545.SZ)中标约3.95亿元的国家电网项目

  格隆汇2月10日丨东方铁塔(002545.SZ)公布,2019年2月3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张北-雄安、驻马店-南阳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青海-河南、陕北-武汉特高压工程第一次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

  在2018年张北-雄安、驻马店-南阳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5的中标人;在2018年青海-河南、陕北-武汉特高压工程第一次材料招标采购铁塔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QH12、包SH18的中标人;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换流站材料类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2、包9的中标人。

  上述五个标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3.95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9.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