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开幕 京信通信(02342)为大会部署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19”即将于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作为久负盛名的活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就吸引了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来自208个国家和地区的108,000余名来宾参观展会,展览面积达11万平米,来自全球的3500多家媒体及行业分析师前往参观报道。

  事实上,每年券商分析师都会紧盯该会,2018MWC后,各家券商的分析师纷纷会发布报告跟踪,并由此作为依据,判断行业的进程。

  今年,柔性OLED将成焦点以及5G手机有望成为活动的焦点。据悉,多家手机厂商宣布,将在MWC19发布自家5G手机。

  此外,京信通信(02342)早先曾宣布,将在展会上展示多项支援宏网和室内网络面向未来网络演进,以及物联网时代智慧城市应用的最先进5G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MWC19中展示的全面5G解决方案包括:基站天线、固定无线接入、Open RAN RRU、室内无线系统、智慧城市等。

  据悉,京信通信将为此次大会部署ScanViS ID人脸识别 (FR) 解决方案,以加快入场速度,提升与会者的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