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子(01070.HK)委任胡利华为首席财务官

  格隆汇2月21日丨TCL电子(01070.HK)董事会宣布,王轶已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自2019年2月21日起生效,但他将会继续出任公司执行董事以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董事会亦宣布,胡利华已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自2019年2月21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胡利华,46岁,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称为国家开放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并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胡利华亦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资格。

  胡利华于2000年8月至2005年9月担任TCL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5年9月至2012年3月担任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2年3月至2013年9月担任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华星光电”)财务总监,以及2013

  年9月至2019年1月担任华星光电首席财务官。在胡利华于华星光电任职期间,他参与了6座半导体显示面板工厂的成功建设以及3座工厂经营效益实现全球领先的过程,也曾是华星光电及其附属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的成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