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负面报告编制者缺乏基本知识 新高教(02001)反弹6.14%

  智通财经APP获悉,新高教集团(02001)今日早间公告,回应一间不明来源的网站 www.emptycityresearch.com 近日刊载一份负面报告指控,称编制报告者缺乏基本知识。早盘股价大幅反弹,截至9时30分,涨6.14%,报价4.67港元,成交额782.6万。

  昨日该股股价曾遭重挫,收跌13.39%,报4.67港元。公司公告中称,负面报告当中载有针对该集团业务及财务营运的指控,公司董事认为报告所载的指控及资料具有误导性、不真实及毫无根据。董事及公司高级管理层已确认,彼等并未就此进行联络或面谈,以核实报告中所载述的任何数字或资料。

  公告称,公司已细阅报告,并认为编制报告的实体/个人并不专业及缺乏高等教育界方面的基本知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