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01996)斥11.78亿元增持名流置业武汉39.75%股权 持股达95%

  智通财经APP讯,弘阳地产(01996)发布公告,于2019年2月2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南京红太阳、南京台亚及目标公司订立第二份股权转让协议,南京红太阳向南京台亚收购目标公司39.75%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11.78亿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名流置业武汉有限公司,其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并持有武汉项目,为目标公司所持唯一项目。于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并由南京红太阳、南京台亚及武汉名流分别持有55.25%、39.75%及5%股权。

  武汉项目为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邓甲村的住宅物业开发项目。武汉项目包括七幅地块。据悉,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税后亏损净额分别为2291.8万及4625.2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进一步收购目标公司的股权符合集团的发展策略,其能够巩固集团对目标公司的控制权,并增加集团于华中的市场份额,从而加快集团于全国扩展业务,并优化国内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