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罗斯在Lyft(LYFT.US)上市前接收亿万富豪伊坎持股 价值约5.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消息称,Lyft(LYFT.US)上周挂牌前,亿万富豪投资者伊坎(Carl Icahn)将手中约2.7%的Lyft股份卖给金融大鳄索罗斯。

  按IPO发行价计算,这些股份价值约5.5亿美元,目前尚未知道伊坎售股的具体时间及动机,但他已持有这些股份大约4年时间。

  Lyft上市后股价一直受压,上市当日暴跌近12%,直接破发。周三美股收市Lyft收报70美元,跌穿72美元招股价。

  此外,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的数据显示,随着这家新上市网约车公司的股价低于发行价,不少分析师对Lyft充满不确定性的盈利前景表示担忧,卖空者甚至已经借入了4.55亿美元的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