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首季新增订单约15.19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2019年首季业绩,该集团的新增订单约15.1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2.9%,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8.65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1%;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4.58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98.1%;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1.97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减少42.8%。

  作业方面,期内,该集团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作业量均增长强劲。中国市场,随着国内油气资源开发的快速推进,国内多个区域停止╱减短冬休,项目快速执行。集团在新疆,鄂尔多斯等市场各项目全面推进施工;西南市场,集团针对页岩气项目钻井难题及技术瓶颈,积极推进技术创新,提升钻井效率,高效推进各项目执行。

  伊拉克市场,集团于格拉芙、哈法亚油田等项目高质推进;于马基努油田,集团凭藉良好的作业管理质量,收到客户专程致表扬信予以高度赞誉。其他海外市场,集团暂停了部分区域经评估不能达到现金流要求的项目,于乍得市场的业务平稳运行,并依靠优秀的作业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份额。

  该集团截止2019年3月31日,在手订单约52.22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16.59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31.8%,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31.98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61.2%,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3.64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7%。

  展望2019年第二季度,该集团将围绕经营管理目标,持续严格管控资本开支,严格管理现金流。同时,致力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改善流动性,争取进一步的企业信用评级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