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300347.SZ):方达控股明日联交所主板挂牌并上市交易

  格隆汇5月29日丨泰格医药(300347.SZ)公布,公司所属企业Frontage Holdings Corporation于2019年5月29日获其联席保荐人Merrill Lynch Far East Limited和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告知,联席保荐人已于当日收到香港联交所发来的信函,Frontage Holdings Corporation上市已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正式批准。

  经香港联交所批准,Frontage Holdings Corporation此次新发行的5.0191亿股(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普通股将于2019年5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上市交易。

  Frontage Holdings Corporation股票的英文简称为“FRONTAGE”,中文简称为“方达控股”,股票代码为“1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