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投控湾区发展(00737)拟与万科(02202)在项目合作方面开展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深圳投控湾区发展(00737)公告,于2019年6月18日,公司(原名合和公路基建)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2202)订立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就广深高速公路交通沿线土地集约化开发利用研究与项目合作及公司指定的其他土地开发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推进“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及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公司拟透过发挥各自的资金和技术资源优势及专业能力,与万科建立长期及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借此 研究通过土地整备及城市更新等方式开发广深高速交通沿线土地;及开展其他指定土地开发项目,实现双方共同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交通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合作。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会定期就土地开发项目的方向及进度进行沟通,具体如下:

  建立沟通及联络机制,以便公司与万科双方的管理层就潜在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定期洽谈;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以探讨及审核土地开发项目的可行性并评估有关风险、就项目管理及运营交流经验,同时监察已开展项目的进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