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00708)拟与德国hofer成立合营 将掌握世界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

  智通财经APP讯,恒大健康(00708)公告,于公告日期,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已与hofer Aktiengesellschaft(“德国hofer”或“hofer动力总成”)订立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同意于德国成立合资企业(“德国合资公司”),集团持有67%股权,德国hofer持有33%股权,由德国hofer的创始人Johann HOFER亲自担任德国合资公司董事长。德国合资公司将获得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最顶尖研发制造团队,开发应用全球领先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打造全球先进的研发生产基地。

  hofer动力总成创建于1980年,是汽车动力工程领域的顶尖研发制造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三合一中央驱动系统设计、开发及生产能力,在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拥有15个研究机构,及4个合作生产基地,拥有超800名科研专家和专业工程师团队。得益于德国hofer在汽车领域数十年的深厚功底,其动力总成产品引领世界顶级水准。

  集团与德国hofer的战略联盟,意味着集团一举掌握世界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域建立起强大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