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03883)拟发行2023年到期的2.5亿美元7.95%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奥园(03883)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30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尚乘、美银美林、中金公司、星展银行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香江金融、汇丰、J.P. Morgan、野村及瑞银就发行于2023年到期的2.5亿美元7.9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待若干条件达致完成后,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为2.5亿美元的新票据(将与原票据合并并组成单一系列)。新票据将于2023年2月19日到期(但根据其条款提早赎回除外)。

  新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就本次发售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将约为2.66亿美元。公司拟将新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再融资集团的现有境外债务。

  原票据于新交所上市。新票据已获新交所原则上批准,可在新交所正式名单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