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汇控(00005)执行董事邵伟信或接替范宁出任汇丰CEO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9日消息,传汇丰控股(00005)管理层表示,汇控执行董事邵伟信(Ewen Stevenson)或接替范宁出任汇丰行政总裁。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本月5日,汇丰控股突然宣布51岁的范宁(John Flint)退任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职位,今日后将不会履行日常职务。范宁于2018年2月接任汇丰银行CEO,至其卸任仅18个月。现由由原本主管工商金融业务的祈耀年担任临时行政总裁。

  据悉,邵伟信自2014年起出任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财务总监。在此之前,他曾于瑞士信贷任职,并为该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及环球金融机构集团业务联席主管。今年1月才由苏格兰皇家银行转投,现在是汇丰控股执行董事及集团财务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