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241.4亿元 市场预估211亿元

摘要
腾讯控股二季度收入888亿元,同比增21%;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41.4亿元,同比增35%;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35亿元,同比增19%。

  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241.4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211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营收888.2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934.1亿元人民币。上半年净利润513.5亿元人民币。

  腾讯控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26%至人民币222亿元,受益于现有主要游戏及最近推出游戏的大受欢迎。智能手机游戏收入环比增长5%。网络游戏收入总额同比增长8%至人民币273亿元。

  二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33亿,同比增长7%;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7.07亿,相比去年同期大致保持稳定。

  二季度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为229亿元,同比增长37%。

  腾讯公告,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为人民币120亿元,同比增长28%,主要原因是广告库存及曝光量提升,例如微信朋友圈及QQ看点等产品。

关键词阅读:腾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