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复盘:恒指上涨0.15% 海底捞中期纯利增41%股价大涨近8%

  周二,美国股市低迷,三大股指尾盘跳水。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再次感到担忧,欧洲政局的动荡也给政府债券收益率带来压力。

  港股市场方面,周三小幅上涨,主要股指呈震荡上行。恒指盘前小幅低开,盘中震荡走高。大市交易延续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截至收盘,恒指涨0.15%,报26270.04点。国指涨0.44%,报10177.29点。主板全日成交750.94亿港元,港股通净流入30.14亿港元。

  从板块表现看,光伏太阳能板块大涨近7%领涨,消费餐饮亦表现强势,半导体、内房股、教育股、药品股、体育用品现普涨行情,虚拟现实板块暴跌近10%,阿里概念、航空股、电池股表现较弱。个股方面,华润置地涨4.45%领涨恒指成份股;中生制药、石药集团升超3%;中联通、碧桂园、长和、舜宇、港交所纷纷上涨;香港中华燃气绩后大跌5.26%为最差蓝筹股;腾讯、三桶油、吉利汽车小幅收跌;广汽集团跌近2%;港股通标的股信义光能大涨逾10%,海底捞大涨7.69%盘中创历史新高;小米集团绩后跌5%;中兴通讯升6%。

  市场新闻:

  外交部谈美国对台军售:将对参与军售的美国公司实施制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方拟向台湾出售总价约80亿美元的66架F-16先进战机及相关设备,并提供支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耿爽表示,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利益,包括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公司实施制裁。

  全国人大法工委:要求加大对投资者的保护力度,加大对证券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全国人大法工委:关于证券法征求意见主要是对证券法的适用范围、关于科创板注册制的特别规定、证券交易规则等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要求加大对投资者的保护力度,加大对证券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社会公众提出的上述意见,我们将在修改过程中认真研究。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