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300666.SZ)拟斥5000万元在湖南新设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10月18日丨江丰电子(300666.SZ)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湖南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了建设超高纯难熔金属粉末及合金材料制备基地,保障公司难熔金属原料的供应,增强公司竞争力,公司拟在湖南省益阳市投资设立湖南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名称以相关部门的核准为准,“湖南江丰”),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湖南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半导体、元器件专用材料的开发、生产及维修;粉末冶金材料的研发及技术咨询;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难熔金属材料、稀有金属材料压延加工;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此次在湖南省益阳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用以建设超高纯难熔金属粉末及合金材料制备基地,有利于保障公司难熔金属原料的供应,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此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