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控股(08202.HK):联交所GEM上市委员会支持除牌决定

  格隆汇10月24日丨汇创控股(08202.HK)公布,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19年7月26日函件,该函件乃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给予的通知,联交所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3)条暂停买卖公司股份,并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开始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根据该函件,公司须于该函件日期起计十二个月期间提交补救建议,以证明其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规定。倘若公司未能于上述限期前提交可行的建议,联交所将会着手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1)条,公司已提出申请要求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覆核,并于2019年10月10日由委员会覆核该决定。委员会于2019年10月23日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向公司发出通知函件,载列覆核聆讯的结果,已考虑公司所有提交(书面和口头)和检讨上市科的意见,委员会认为公司未能维持足够的运营水平或拥有足够价值的有形资产和/或无形资产,并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证明其具有足够的潜在价值以保证其继续上市的股份。因此,委员会决定支持该部门决定,并根据《GEM规则》第9.04(3)条决定暂停公司股份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