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龙源电力(00916)“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5.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龙源电力(00916)今年首9个月净利润为35亿元人民币,仅为该行对其全年预测的83%(去年同期为91%),并意味第三季盈利同比下跌59%,主要受利用率低于预期,以及营运开支及财务成本较高所拖累。

  该行提到,在首9个月龙源直供电销售占总销量29.1%,电价折扣轻微高于去年。集团将今年风电的利用小时由2300小时降至2188小时,限电率维持5.21%,另外下调全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指引。此外,补贴延迟,今年首9个月只收到18.9亿元人民币,管理层预计,第四季将收到更多补贴,并相信今年获得的补贴较去年上升,去年为大约40亿元人民币。

  基于集团最新的指引,该行表示,下调其盈利预测4至8%,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港元下调9.1%至5.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