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签约!成首个国际奥委会合作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

  据新京报报道,10月29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瑞士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了仪式,并正式宣布安踏成为国际奥委会官方体育服装供应商至2022年底。安踏成为首个与国际奥委会合作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

  按照本次协议,安踏集团将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包括体育服装、鞋和配件在内的体育装备,合作期间将涵盖2020年洛桑冬季青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以及为国际奥委会洛桑总部工作人员提供定制的体育服装。

  天眼查数据显示,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1.3亿港币,法定代表人为丁世家,由安踏投资有限公司(香港)100%持股。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包括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厦门安踏有限公司等;对69家企业有实际控制权,包括斐乐服饰有限公司等。

  此外,受今日成首个国际奥委会合作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的利好消息影响,安踏股价创历史新高,截至10月30日14:00,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02020.HK)市值约2044.88亿港元。其市值已超越阿迪,成为仅次于耐克的体育服饰行业第二大品牌。

关键词阅读:安踏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