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日报 | ?沙特王储为沙特阿美IPO开绿灯;瑞玛工业A股IPO通过发审会审核;加推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康蒂尼药业

  赴港IPO

  康蒂尼药业是一家专业开发孤儿药的公司,是中国不断发展的孤儿药市场中IPF药物治疗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拥有一个自盈利驱动的业务模式,其为公司的在研产品项目的研发持续提供资金。

  招股书显示,2016年至2018年,康蒂尼分别实现收益为7616.30万元、1.09亿元、1.82亿元;毛利分别为6555.3万元、9467.2万元及1.65亿元,毛利率分别为86.1%、87.0%及90.8%;年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分别是1897.60万元、2087.60万元、4067.60万元。

   

  沙特阿美

  沙特王储为其IPO开绿灯

  据知情人士透露,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最终批准了国有石油生产商沙特阿美(Aramco)的首次公开发行(IPO)计划,认为有足够多的当地投资者支持此次可能创下纪录的股票发行。知情人士称,穆罕默德王储在周五主持的一次会议上做出了这一决定,并可能最早于周日(11月3日)宣布上市意向。

  占全球石油产量10%左右的沙特阿美去年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净利润为1110亿美元,超过了苹果公司、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和埃克森美孚的总和。这笔交易是沙特王储“愿景2030”计划的关键,该计划旨在彻底改革沙特经济,结束该国对石油出口的依赖。

   

  瑞玛工业

  A股IPO通过发审会审核

  中国证监会显示: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瑞玛工业”)的A股IPO申请通过发审会审核。此前瑞玛工业披露了招股书,公司拟在深交所上市,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本次发行不安排公司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瑞玛工业主要从事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2016-2018年,瑞玛工业营业收入分别为4.58亿元、5.60亿元和5.9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103.17万元、6,032.99万元和9576.79万元。

   

  通达电气

  核准其首发申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通达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财务数据显示,通达电气2015年-2018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39,965.36万元、57,761.22万元、78,307.62万元、38,798.23万元;相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6,471.98万元、10,372.62万元、14,153.96万元、5,436.32万元。

   

  天迈科技

  核准其首发申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天迈科技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车联网技术为城市公交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天迈科技2015年-2017年营收分别为23,437.87万元、25,996.38万元、32,510.48万元;相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4,144.02万元、3,864.61万元、4,752.61万元。

   

  电声营销

  核准其首发申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电声营销是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互动展示、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监测、反馈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电声营销2016年-2018年营收分别为13.68亿元、18.50亿元、26.05亿元;相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12亿元、1.59亿元、2.07亿元。

   

  斯迪克

  核准其首发申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斯迪克是国内领先的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供应商,能够根据市场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产品和技术工艺支持。

  斯迪克2015年-2018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8.49亿元、9.79亿元、12.89亿元、5.58亿元;相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3085.75万元、5582.31万元、6217.57万元、-510.30万元。

   

  投融资

  「加推」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国内to B智能营销企业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仁智资本。CRM指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包含多种销售管理模块,如销售外勤打卡、工作日志、录入资料、上传合同等等。

  「思图场景」获复星领投A轮融资

  思图场景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集团领投、佛山寰创(软银中国资本管理)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业务并行能力的提升。思图场景成立于2016年7月,由金融行业专家和依图科技联合发起创立,专注AI技术与金融业务场景,已推出神瞳面签机器人,为金融业务场景提供智能面签、智能双录、智能质检、智能图像结构化、智能鉴权以及视觉AI能力。

  「国科集团」获温氏投资1亿元增资

  国科集团获得1亿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温氏投资。国科集团是一家武器装备弹药及配套产品生产商,专注于从事各类武器装备弹药、引信、固体火箭发动机复合推进剂、武器装备系统等军工产品的科研生产,主要应用于国防建设、军事单位、演习实战等领域。

  「ElasticRun」获4000万美元C轮融资

  印度物流公司ElasticRun获4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南非Prosus Ventures领投,印度Kalaari Capital和Avataar Ventures参投。本轮融资将支持“ElasticRun”进一步构建技术平台来完善物流网络,未来,“ElasticRun”计划将分销网络扩展到一百万家印度当地的基拉纳店铺。

  若此文的分析对你有帮助,

  请随手转发~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

  免责声明:内容仅供参考,请读者谨慎依此进行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