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为股份(300751.SZ)股东苏州金茂拟减持不超6%股份

  格隆汇11月11日丨迈为股份(300751.SZ)公布,持公司股份约69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3654%)的股东苏州金茂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苏州金茂”)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31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减持期间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同时遵守法律法规对于大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以及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各项仍在履行期限内的减持承诺。其中,任意连续3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任意连续30个自然日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