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神州数码大涨8.43% 与华为深度合作伙伴获券商看好

格隆汇12月2日丨神州数码(000034.SZ)大涨8.43%,报18.01元,总市值117.8亿元。公司此前发公告称,与厦门市政府战略合作,建设鲲鹏产业生态基地。东北证券指出:神州数码本次与厦门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未来将通过2-5年时间在厦门建设自主可控服务基地和PC生产基地。此次公司与厦门市政府的合作,一方面代表着公司“大华为”战略的进一步升级;另一方面,也彰显出公司在云转型及数字化建设领域的技术实力。
方正证券指出,作为华为深度合作伙伴,投资服务器产线前景可期。坚定转型云服务,稳居国内第一梯队。SaaS hosting、超算中心等新业务持续推进。公司当前价值低估。公司传统分销业务近年来保持稳定增长,云业务高速增长,保守预测公司19-21年业绩为7.0、8.2、9.8亿,对应当前市值的PE为14、12、10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