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漫步者再创上市以来新高 无线耳机持续热销

格隆汇12月4日丨漫步者(002351.SZ)涨停,报17.38元,股价再创上市以来新高,总市值103亿元。苹果要求AirPodsPro核心供应商追加一倍产能,将AirPodsPro月产量提高到200万只。目前AirPodsPro官网显示的交货周期已延长至4周。苹果AirPods的热销,彻底引爆了TWS耳机市场,并引领整个声学产业链新一轮的成长机遇。全球TWS耳机的年产值在1500亿元以上。
分析指出,随着TWS耳机音质以及功能性持续改善,未来TWS耳机的渗透率有望继续提升,出货量将持续超出市场预期,从中期角度看,产业链上相关公司仍具投资价值。西南证券行业研究报告指出,预计2019年的全球TWS无线蓝牙耳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只,市场规模将突破500亿元,成为可穿戴市场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