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300130.SZ)子公司拟斥5000万元设立新国都腾云

  格隆汇12月20日丨新国都(300130.SZ)公布,2019年12月2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二级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新国都支付”)因业务需要拟出资5000万人民币设立深圳市新国都腾云软件有限公司(“新国都腾云”)(具体名称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负责该二级子公司的注册登记事宜。

  深圳市新国都腾云软件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软件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此次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是根据公司战略的安排,有利于增强公司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与长远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法律限制或禁止的风险。目前新国都腾云尚未设立完成,该公司的设立、经营和管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资金全部来源于新国都支付的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及新国都支付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