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呷哺呷哺(00520)午后飙涨逾11% 九毛九(09922)今日招股市场热捧餐饮概念

  智通财经APP获悉,呷哺呷哺(00520)获资金追捧,午后曾直线拉涨逾11%,突破60日均线。截至13时36分,涨9.3%,报价9.75港元,成交额1800万。

  智通财经APP于《新股解读|带着太二上港股 九毛九能否成为下一个海底捞(06862)》中提示到:近日,国内知名餐饮企业九毛九国际已通过港交所聆讯,意味着这家公司登陆港股挂牌交易的倒计时正式开启。

  作为一家在发展之初便确立多元化路径的餐饮公司,九毛九的商业模式与海底捞(06862)和呷哺呷哺(00520)截然相反。这些已打通成功通路的餐饮企业,其发展历程多是先注重主品牌发展,待上市后进而谋求多元化,而九毛九却是先通过多元化扩大商业版图,然后寻求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