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NKE.US)发布为2020东京奥运会带来的突破性创新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耐克(NKE.US)近日发布了为今年2020东京夏季运动盛事所带来的突破性创新产品,其中包括能显著提升运动表现的跑鞋产品,将进一步帮助运动员在新的竞技时代中取得佳绩。其中,NEXT%科技,被突破极限的马拉松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率先使用,如今,耐克将其在长跑运动中空前的成功经验不断精进并拓展至其他运动领域。

  在全球最受瞩目的赛事来临之前,耐克也首次为所有运动员推出了采用可持续性环保材料制成的新系列产品。耐克的可持续发展创新科技,标志着品牌致力于保护地球未来的行动和决心。重点产品包括了:美国队历史上最具可持续性设计的领奖服,主要由废弃环保材料制成的鞋类产品,以及拥抱零碳未来的运动休闲服饰。

  “在耐克,我们将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运动赛场视为我们向世界展示人类无限可能的最好机会。”耐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唐若修(John Donahoe)说道,“毕竟,我们所关注的不仅仅是成绩,而是运动的未来。在东京赛场上,我们将用革新性的科技帮助全球精英运动员挑战运动的新高度。同时,考虑到全球气候环境的快速变化,就运动员将面对的实际问题,我们也带来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