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高实业(00927):戴咪耳机及音响耳机业务已于2月10日起逐步恢复营运

  智通财经APP讯,富士高实业(00927)公告,就集团的戴咪耳机及音响耳机业务而言,由于中国多个省份的运输设施暂停服务或仅提供有限服务以遏制疫症蔓延,一些工人无法如期复工。随着中国恢复部分公共运输交通服务,集团部分工人已返回原来工作岗位,而集团的戴咪耳机及音响耳机业务已于2020年2月10日起逐步恢复营运。集团的供应商亦遭遇类似问题,导致延迟向集团提供原材料及零部件。因此,预期集团的产能将有所减少;原生产计划将延后恢复;及未来数月将延迟交付产品。

  为应对集团戴咪耳机及音响耳机业务所面临的上述问题,集团将竭力增聘工人以履行承诺的销售订单;与供应商通力合作以加快原材料及零部件交付;及与客户沟通调整交付时间,尽量减低对各个方面的任何不利经济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