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00777)Edmodo获选为埃及指定线上学习平台并向全国推行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网龙(00777)旗下线上教育社区平台Edmodo获埃及教育部选为国家K12教育体制的指定远程学习平台。埃及教育部将把Edmodo推广至全国2200多万学生和100多万教师,为师生在卫生事件停课期间提供远程学习支援,并在之后为教学提供长期服务。

  Edmodo能为协作和学习提供优质的环境,让教师在线上与学生沟通及分享课堂材料,为学生创造随时随地学习的机会。埃及教育和技术教育部长塔里克·肖伊基博士阁下表示:随着Edmodo平台迅速落地,埃及已经为远程学习作好准备,保证全国教师、学生及家长都能够在此时期保持良好沟通及持续学习。”

  此外,Edmodo将与全球最大教育数字图书馆之一的埃及知识库(Egypt Knowledge Bank)携手合作,为师生提供海量研究文献及其他独家教育资源等互动内容。Edmodo与埃及知识库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获取优质教学资源及与同窗在线交流的宝贵机会。

  2019年,在“非洲2019”会议上,网龙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德建(前排左一)向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前排左三)介绍网龙研发设计的智慧教室类创新产品

  另外,针对全球卫生事件导致的大面积学校停课,为防止教育进度中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建议使用远程学习计划,并于其官网上推荐了一份应用程序和平台的清单给家长、老师和学校。其中,Edmodo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使用的远程教学平台。

  据了解,Edmodo是一个全球教育网络,为K-12学校提供面向教师、学生、管理人员和家长的通信和协作平台。Edmodo使教师可以在线共享资源,分发测验和作业,并以安全高效的方式与学生、老师和家长连接。Edmodo平台易使用、效率高、口碑佳,所提供的持续学习方式趣味性和吸引力兼具,在全世界广受师生认可。Edmodo平台是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学习社区平台之一,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遍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40万所学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