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上调华润啤酒(00291)目标价至37.8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研究报告,华润啤酒(00291)2019下半年的均价及销量均差过预期,撇除喜力中国,雪花啤酒2019财年销售仅同比增长1%,意味去年下半年出现5%跌幅。润啤毛利率同比增加1.7个百分点至36.8%,符合预期。

  公司预计今年首两个月的销售及EBIT将分别出现26%及42%跌幅。随着接近销售日期的产品堆积起来,相信会有一定的损失。管理层预期啤酒销售将会在5月份逐渐回升,并在6月份完全恢复。对于喜力,润啤在信心在今年余下时间达到其销售目标。新产品喜力Silver将于第二季推出,以迎合内地消费者口味。

  该行表示,将公司的目标价由原来的36.5港元上调至37.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