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林教育(01593.HK)共同成立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 培养数字贸易产业人才

  格隆汇3月31日丨辰林教育(01593.HK)公布,为了深化教育与产业融合,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集团透过旗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于2020年3月末签订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旨在透过该大学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的合作,共同成立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培养数字贸易产业人才。

  合作协议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与该大学之间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的基础,合作双方可能视市场状况和发展就具体合作事宜另行签订额外的合作协议。

  董事会认为,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的合作旨在增强该大学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培养面向未来的电子商务及数字贸易的专业人才,并为公司及其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