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首季净利下降13% 行政总裁李小加约满不续约 港交所(00388)午后跌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交易所(00388)午间发布首季度业绩,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13%至22.62亿港元。该股午后直线下挫,截至13时31分,跌3.24%,报价245.2港元,成交额10.29亿。

  公告显示,主要业务收入增长主要由于标题平均每日成交金额增加20%带动交易及结算费增加。2020年第一季来自沪深港通的收入及其他收益创下4.04亿港元季度新高,较2019年第一季增加74%。沪深港通的北向及南向交易的平均每日成交金额同创季度新高,分别达人民币780亿元及216亿港元。

  此外,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于今天通知董事会其拟于现时合约在2021年10月底届满时不再重续集团行政总裁合约。李小加承诺继续领导集团直至该日期或之前(至继任者任命之时)。

  香港交易所成立了一个由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伦及香港交易所董事阿博巴格瑞、洪丕正及席伯伦组成的遴选委员会,进行正式的遴选程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