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跌0.74%五月下挫6.83% 医药股回暖康希诺生物涨11.15%

摘要
今日早盘,恒指低开1.52%后快速拉升,之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盘中没有翻红的迹象,截至收盘跌0.74%,5月下挫6.83%,报22961.47点;国企指数涨0.1%,红筹指数涨0.27%。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早盘,恒指低开1.52%后快速拉升,之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盘中没有翻红的迹象,截至收盘跌0.74%,5月下挫6.83%,报22961.47点;国企指数涨0.1%,红筹指数涨0.27%。外盘方面,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85%,德国DAX指数跌1.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91%。

  此前收盘的亚太股市跌多涨少,日经225指数跌0.18%,韩国KOSPI指数涨0.05%,澳大利亚普通股跌1.44%,台湾加权指数跌0.02%,A股方面,沪指涨0.22%,深成指涨0.87%,创业板指涨1.54%。

  生物医药B类股复苏,康希诺生物涨11.15%,公司获纳入MSCI全球标准中国指数,该变动将于今日收盘后生效,大摩近日将其目标价由102港元上调153%至258港元,维持“增持”评级。基石药业、君实生物、中国生物制药、康龙化成等涨超6%;

  香港银行股表现低迷,渣打集团跌4.92%,汇丰控股、恒生银行、中银香港等纷纷跟跌,市场担忧美联储把联邦基金基准利率下调至负值区域。若美联储降息,香港金管局将跟随降息。低利率环境将会拉低香港同业拆借利率,削减香港银行股净息差水平,并对业绩造成压力;

  汽车股也表现疲软,吉利汽车大跌9.56%。公司拟以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港币10.8元认购6亿股配售股份,所得款项总额及净额估计分别约为港币64.8亿元及港币64.47亿元,广汽集团、东风汽车等跌超2%;

  天能动力午后复牌,收盘跌4.39%,盘中一度涨超20%,公司对Cloudy Thunder的做空报告进行澄清,公司完全具备返利支付能力,按照既定的返利政策计提返利并进行结算,实际发放返利金额与计提金额匹配,公司返利政策完全不存在类似庞氏骗局的特征。此前公司欲分拆子公司天能电池至科创板上市,已在上交所预披露招股书。

  英皇证券:短期港股筑底待突破 国美引入京东兼合作惹关注

  恒指短线阻力区已成型。恒指 23800 点至 24600 点已变成重要横行阻力区,也是 3 月反弹以来的密集沽货区,日后将成为大市反弹阻力。内地资金来港扫高内银,有助稳定指数,加上,两会过后的数周内,A 股按往绩看多数是升,料带动港股反弹。

  好淡消息夹杂,美股近期高位争持,转跌收市。Twitter 股价低收 4.4%,Facebook 都跌 1.6%,皆因特朗普在美股收市后宣布,签署行政命令收紧社交平台管制力度,社交媒体日后须为用户张贴的内容负责任。

  全国人大闭幕,A 股窄幅波段。沪深股市全日好淡角力,午后权重股发力追,全日上证指倒升 0.33%,半导体股一度大跌,午后止跌回升,累计深成指全日软 0.27%,创业板指跌 0.8%。沪深两市全日成交 5783 亿元人民币,按日成交持平。

  港股市场疲弱,恒指期结波动大。煤炭股、黄金股逆势走强,中国神华涨超 2%;内银股午后崛起,晋商银行飙涨超 12%,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均升超 2%;网传第三轮带量采购最快 7 月启动,医药股全线下挫,石药集团大跌超10%领衔下跌。

关键词阅读:恒指 康希诺生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