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证券期货蝉联《信报》「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大奖

  2020年9月22日,艾德证券期货荣获香港《信报财经新闻》(简称《信报》)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大奖。这是继2019年3月29日之后,艾德证券期货再次蝉联此项殊荣。

  2020年9月22日,《信报》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0颁奖典礼活动在香港中环花园道3号冠君大厦5楼 Eaton Club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嘉奖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金融企业、机构及个人,并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JP担任主礼嘉宾。

  奖项主要从多个范畴进行评选,包括业务表现及拓展性、创新及创意、营商策略及公众认知度等几个重要维度。合资格的候选企业将透过工商业界的专业人士、业界商会、资深顾问以及大会评选委员,就不同领域进行评审,评选出具有卓越表现成绩的企业。

  在「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0」颁奖典礼上,艾德证券期货凭借出色的服务,顺利蝉联「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大奖,这是艾德证券期货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其他得奖企业还包括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招商永隆银行等。

艾德证券期货投资策略总监文锦辉(左)及艾德证券期货董事总经理陈健豪(右)代表公司领奖

  对于本次获奖,艾德证券期货董事总经理陈健豪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获香港最具公信力的报章之一《信报》颁发这项殊荣。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令环球金融市场出现动荡,这对众多金融机构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线上金融服务能力,疫情之下艾德证券期货不懈怠,依托艾德控股集团的金融科技实力,积极推动公司的线上金融服务能力,从年初至今,艾德证券期货指定的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经过多次迭代,已经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港美股、香港期货、环球期货等多种金融产品的交易服务,同时可以方便客户在艾德一站通一站式完成注册、开户、出入金、交易买卖等全服务流程。相信本次艾德证券期货能蝉联奖项,亦是评委组对艾德证券期货业务能力提升的认可,艾德证券期货也将继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以服务更多的投资者」。

陈健豪代表公司致谢辞

  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奖

  2020年9月,艾德控股集团成员艾德证券期货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荣获《信报》颁发的“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奖”。艾德证券期货作为艾德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依托集团雄厚的金融科技实力及研发资源,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外汇等环球交易服务。近年来,随着内地金融开放政策加速落地,艾德证券期货的金融业务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关于艾德未来的发展,陈健豪表示:「内地加速金融开放,全力推动『引进来,走出去』的开放金融国策,这为艾德证券期货乃至整个香港金融带来发展的新契机。港股是内地企业海外上市的最佳选择,因为文化相通,内地企业容易被港股投资者接受,目前港股已经连续七年领跑全球IPO市场,而今年明星中概股大量回流港股也为港股市场注入新的动力,并有机会进一步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艾德证券期货也将把握契机,为投资者提供全面、贴心的环球金融投资服务。」

  最后,感谢主办方及社会各界机构、人士对艾德证券期货的认可。2020年是中国金融开放的加速之年,艾德证券期货期望与众多优秀香港金融一同砥砺前行,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中国金融国际化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